RX_SFYSNZ.mp3 *39.*三法印 四念住 詞曲..融熙 - 佛學多媒體資料庫

佛學多媒體資料庫 > 佛曲音樂 > 佛曲專輯/創作 > 融熙居士 > RX_SFYSNZ.mp3

按此下載

檔案名稱RX_SFYSNZ.mp3檔案大小3,295 KB
MD5e23ae51795d677cb626637db6ad484be時間長度3分31秒 
BitRateCBR 128 Kbps解析度 X  
提 供 者融熙居士日  期2009/4/17
來源出處
(發行單位)
佛音樂雲工作室.三十七道品. 下載次數1218
檔案說明*39.*三法印 四念住 詞曲..融熙
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2682115

諸行無常 諸法無我
涅槃寂靜 是為三法印
觀身不淨 觀受是苦
觀心無常 觀法無我
三法為印 印萬法實相
四念為住 身受心法

註..
三法印 - - 諸行無常、諸法無我、涅槃寂靜 三項根本佛法。
1.諸行無常 以明有為法,涅槃寂靜 以明無為法,諸法無我.則通明.有為與無為法。
2. 眾生起惑造業,流轉三界,故佛說涅槃之法,以出離生死之苦,得寂滅涅槃。
3.四念住- - 觀身不淨、觀受是苦、觀心無常、觀法無我 -- 無常法,以次第對治外道思想.淨、樂、常、我 四種我執慢顛倒 .
4.龍樹中觀論.依緣起而知無常 , 無自性故空 , 無我無我所 , 涅槃乃八不中道 ,先知法住 , 後知涅槃 ;涅槃不落有無 , 不生不滅.不來不去,涅槃寂靜.


五濁娑婆本無常 你我何處覓清涼 但將一心慈悲念 點滴人情也芬芳
融虛 敬上 90.10.4

推薦人次+0 
    推薦理由:
              

關於此檔案之留言...

撰寫留言